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從備孕懷孕~哺乳【安滿專業孕哺營養配方】滿足媽咪8大必備健康要素,百位媽咪喝過這樣說

從備孕、懷孕一直到哺乳期,媽咪就像是蠟燭一樣不斷地燃燒自己,為孩子補給營養,第一次懷孕的媽咪總是徬徨得在網路上爬文,尋找孕期需要補充的營養素,但孕期中身體的變化,讓媽媽對於味道、吞嚥、藥味變得非常敏感,若能夠「用喝的」就能補給8大必備健康要素,會是媽媽心目中的理想!

Anmum安滿專業孕哺營養配方經過3大臨床醫學實證,專為計畫懷孕、孕期、哺乳期的媽咪設計,讓媽咪在供給寶寶營養的同時,也能為媽媽加持,媽咪拜邀請了百位媽咪們一同來分享,試喝過「安滿專業孕哺營養配方」的心得與感受,還在考慮孕哺營養該如何補給的媽咪們,不妨參考其他媽咪們的真實分享唷!

❤❤回填抽好禮得獎公布❤❤

獎品1:安滿專業孕哺營養配方乙罐(900克/罐)5名

暱稱/ID

1.許韶庭756994
2.波波430284
3.林小晨411698
4.Jocelyn毓(՞•Ꙫ•՞)782874
5.菲菲 535952

------------------------------------

獎品2:多功能孕哺枕1名

暱稱/ID
朱巧芸 727872

1.得獎者請先寄信到 marketing@mamibuy.com.tw ,並於主旨註明【安滿專業孕哺配方得獎者:XXX】。
2.寄信內容請截圖證明自己的留言,並且留下您的媽咪拜暱稱、本名及連絡電話。
3.得獎者請於2022年02月23日23:59以前寄信,逾時視同放棄,不再另行通知或換人。
4.獎品採物流寄送,得獎者須自付運費。

立即免費申請試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