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CANI嬰兒床/多功能床架殘膠問題

11/29在母嬰展看到CANI的床墊非常喜歡,也注意到他們的嬰兒床非常有質感,現場人員強調雖然是中國製,但是商品都有嚴格把關,於是我開心下訂,殊不知是殘膠清潔的惡夢。

12/20收到嬰兒床,一打開包裝就看見貼了好幾排的警示標語。以為可以輕鬆撕下,卻發現殘留的問題比想像嚴重。詢問客服的回應是可以用去光水、嬰兒油及護手霜處理,但實際測試後都不好清,還是留下黑黑髒髒的痕跡。

我和先生花一個小時組裝後,再花二小時清除標語貼紙及為了黑黑清不掉的殘膠煩惱。再反映客服也僅得到可以用吹風機清除或直接將床墊放上去就什麼都看不到的回答(?)。雖然客服表示可以退貨,但是我們並沒有時間選購新的商品。

當初捨棄較便宜的其他國產牌或是IKEA牌嬰兒床,給了價格較高的CANI牌嬰兒床一個機會,只能說我個人非常後悔,並且對於客服不專業的回覆感到意外(他們似乎沒有實際處理自家商品殘膠問題)。如果你也是注重質感的媽媽,選擇此嬰兒床前請三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