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兒子星期一咳嗽發燒看了從小看到大的小兒科

兒子星期一咳嗽發燒看了從小看到大的小兒科,燒退了,但是第二天星期二又發燒了。趕緊再回去看一次,醫師給了8包紅包,目前有發燒就與一般的藥一起吃,連吃3,4包發燒藥+感冒藥。再隔天星期三,兒子突然全身疹子,又趕緊回去看小兒科,醫師說會調整一下藥。看完小兒科我們不放心,接著看皮膚科。皮膚醫師說是蟳馬疹,應是感冒引起的,因為現在已經在吃感冒藥了,不宜吃太多藥。會開輕微皮膚藥先吃,等感冒好了再做治療。星期五因為藥已經吃完了,所以又回診小兒科和皮膚科。

應該是照顧者的直覺吧!隔週直接帶去耳鼻喉科看,直接做快篩。疑似流感,直接吃克流感。又發現中耳炎有積水,順便拿了藥。唉~之前的那一星期吃的藥都是浪費了,心疼兒子辛苦了一星期! 我疑惑的是……為何那小兒科會這樣呢?我兒在那從小看到大耶!連我自己&老公都是在那看的呀!

現在兒子咳嗽好了,接著流鼻水,左右兒耳積水狀況……一邊好約8成,一邊卻沒有改善。到現在吃了約一個月多月的藥,醫師今天告知星期五要抽積水,再配合吃藥。如果再沒改善,就要轉診到大醫院了!傷心,難過,更擔心孩子!
最佳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