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天給婦產科光速報到分享

37週時候不舒服的狀況劇增,我就請安胎假在家休息,到38+8時候就有點緊張,睡前宮縮的狀況比較嚴重一點,39周產檢時候,周醫生說如果可以的話,40周還是沒有動靜那就考慮催生。
產檢過後我就適時加入一些走路、深蹲和爬樓梯的運動,走路一個小時左右,40周+1我就落紅,通常落紅後48小時內會生,還沒有出生的話,以防感染風險就一定要催生。

落紅等呀等還是沒有任何動靜,還是逃不了催生的命運,晚上塞催生藥後,慢慢就開始有陣痛感覺,開一指時候我就有和護士說我要打無痛,打完無痛大概過了6小時已經開到5指,再過2小時小孩就出來,第二胎的產程真的很快,覺得無痛這筆錢好像可以省下(?)

我的產檢醫生周佳謙因為有很多經驗所以在產檢和整個待產過程的判斷都還蠻準確,因為是第二胎整個產程很快速,醫生也擔心我來不及到診所,就建議我可以提早辦理住院,在診所待產也可以降低奔波緊張的情緒,影響生產的體力和心情,但生產過程中宮縮、破水和落紅的產兆每個人都不一樣,希望大家都可以平安生產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