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大推~~土城滿福產後護理之家

已經有二寶的我,在多年後意外懷了三寶,一拿到媽媽手冊時,我毫不猶豫的就去電詢問滿福訂位,因為二寶月子當初就是在滿福做的,七年前的經驗讓我很滿意,也因為疫情關係直接就線上預訂,完全不用再花時間去找其他家,雖然也有看到其他很新很心動的月子中心,但事後再次證明我的選擇無誤!

由於是高齡產婦,這次直接加碼住到40天,我最在意的不是環境多好,而是滿福護理人員對待北鼻的耐心及愛心,24小時全開放的玻璃窗,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自己的寶貝,詳細的紀錄讓我很清楚寶寶的生活作息及狀況,妹妹一有輕微紅屁屁時,護照師很詳細告訴我們要如何照顧,即使母嬰同室也會固定打電話問我是不是有缺什麼備品,所有寶寶備品都是嬰兒室提供,不用再額外自備(配方奶除外)。也不會強迫一定要母嬰同室,而是讓媽媽得到完整的休息為主。護理師對寶寶的熟悉度也都很夠,能抓到妹妹的個性去照顧她(我覺得這點超厲害的),本來還擔心隔七年後再來會不會有變?沒想到是變得更好了~~對寶寶的無微不至,讓我更放心在月子中心好好養身。

這次因為提早破水剖腹,所以因檔期喬不攏住了二種房型,二種都很舒適,每日都有清潔人員打掃房間,月子餐也有二家可以隨時更換口味,暖氣全天候開著不怕冬天著涼⋯對產後極怕冷的我,想要洗頭通乳腺或其他需求也都可以直接和櫃台預約,外訂飲料餐點也會代收幫你拿到房間,每周也有醫生固定巡診,一整個很大心啊,怪不得在月中上課時,二胎回娘家的產婦占了絕大多數(笑),平心而論,雖然滿福不是最新穎的月中,卻是我心中最感心的月中~~可惜我不會再生四寶了,但真心推薦滿福給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