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防紋滋潤乳霜使用心得

妊娠紋是懷孕後期因皮膚彈性抵擋不住肚皮急速的擴張,造成真皮層出現撕裂,就會產生紋路。

雖然大家常說妊娠紋跟體質遺傳方面比較有關係,但是體重控制也是很重要的,除了上述兩點就只剩下運動以及妊娠霜/油的保養了! 知道自己懷孕後,我最在意的就是肚皮會不會變醜,除了肚皮以外,胸部、大腿也是妊娠紋好發的部位,我媽媽的肚子就是很多妊娠紋,導致我害怕自己也會產生許多紋路,所以在懷孕初期完全看不出來肚皮有變化的狀態下就開始保養了,一開始是使用媽咪莉娜的妊娠油非常滋潤,只是會有一點油耗味,但到了懷孕未滿三個月的時候,開始有孕吐的症狀,導致聞到妊娠油就會非常不舒服,加上衣服沾到也會有味道,我就果斷放棄使用。

我是在朋友的介紹下才知道mama&kids這個日本品牌,它主打不添加香料、不添加色素等等...總之成分非常安全,最重要的是無香味,剛剛有提到我中後期孕吐很嚴重,所以我特別喜歡,質地比較偏水一點延展性很好,又有油的滋潤感。懷孕已经很辛苦了,像他家這樣精華和油都有了,能一瓶搞定的保養品真的很省心。 懷孕後期我的肚子成長得非常快速,我的小寶貝足足有3800克重,加上我本身身高不到155,所以肚子算非常的大,懷孕期間實在是太醜了我都沒有紀錄,附上一張老公隨手拍的照片就知道有多大了。 雖然還是有產生紋路,但是跟身邊懷孕過的人比起來,我覺得算是非常輕微的,雖然不知道是否有遺傳到媽媽的基因,但跟網路上需多駭人的妊娠紋照片,我已經非常滿意了。 在這裡推薦給懷孕中/備孕中的媽媽們!當媽很辛苦,但是很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