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我跟我婆婆一直很不對盤,不過她是一個很重

我跟我婆婆一直很不對盤,不過她是一個很重面子的人,所以只要有外人在的時候,她都會表現得對我很好,幫我夾菜、買東西給我、甚至幫我拿包包。所以人家都會說我有一個好婆婆,而我卻百口末辯,其實她在家根本就都不是這樣。
從我女兒出生之後,我們之間的衝突就更嚴重,她一直干涉我們對女兒的教養方式,初期常常對著我女兒自稱是媽媽,等我女兒可以吃副食品後就常把食物咬過才又給她吃,現在則是一直逼我快斷母乳,好讓她可以直接帶出門,其中還有很多大小不斷的衝突,讓我覺得好累。
每次我都會跟我老公抗議,他都說叫我禮讓老人家,有時候真的太超過,他才會去跟他媽媽說,但是我婆婆其實也不太理,只有我老公在現場時才收斂一點。
我不知道搬出去會不會好一點?但我老公是個媽寶,根本不想搬出去吃苦,我覺得自己被卡住了,好難受,即使要離婚,因為我是全職媽媽,怕是爭不到扶養權,還有什麼方法可以讓我脫離這困境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