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百位媽咪體驗分享!3M淨呼吸【靜電空氣濾網】貼一層升級空氣品質,守護全家人呼吸

寶寶、孩童呼吸道發展尚未完全,容易對空氣髒污敏感
尤其室內的空氣威脅不可不慎,因此呼吸健康就顯得更加重要!
推推【3M淨呼吸專業級靜電空氣濾網】,這商品媽媽圈有口皆碑
薄薄一片百搭,冷暖空調、空氣清淨機、除濕機皆可加貼,很萬用~
與3M N95口罩都是應用3M獨特靜電濾淨技術,一片就能高效濾除室內空氣威脅,除了常見過敏原外,還可過濾比PM2.5微米小90倍的病毒病菌(0.027微粒),比頭髮不知道小多少倍!

另外,濾材是英國原裝進口,還獲美國過敏協會認證,認證濾淨效能優異,品質有保障~
最後,3M靜電空氣濾網兼具濾淨力與透氣性,不僅不會因潮濕降低過濾能力,定期更換也幾乎不會增加冷氣壓縮機額外負擔喔!

今天開始就以3M過濾的高品質空氣守護全家人呼吸健康~
趕快分享試用心得,讓更多媽咪知道3M靜電空氣濾網有多好用吧!

回覆心得的媽咪,有機會抽到【3M淨呼吸智淨型空氣清淨機FA-B200DC】(原價:$25,990),共2個名額

得獎於2022/5/20前公布
【中獎名單】
1.愛麗絲(750070)
2.Joanne Chen(729861)

1.得獎者請先寄信到 marketing@mamibuy.com.tw ,並於主旨註明【3M靜電濾網_小圈圈心得得獎者:XXX】。
2.寄信內容請截圖證明自己的留言,並且留下您的媽咪拜暱稱、本名及連絡電話,小編會再回覆詳細的得獎資訊信。
3.得獎者請於2022年05月27日23:59以前寄信,逾時視同放棄,不再另行通知或換人。

➡️貼心提醒:獎品由品牌直接寄送,小編會回信詳細領獎資訊。
#再次感謝所有媽咪參與活動也恭喜得獎者
#未來也請多多支持媽咪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