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新手爸媽首選-中壢滿悅產後護理之家

一從婦產科驗出懷孕之後馬上就開始尋找月子中心,經過了幾家月子中心參觀之後,比較了母嬰照護.環境.評價就決定是滿悅產後護理之家,再來就是期待小公主的誕生!
沒想到小公主太急著想看到爸爸媽媽,在38週就退房了!比預產期提早了2個禮拜!生產完後馬上打給滿悅人員,很快就幫忙喬好入住的時間與房間!
經過3天醫院生活後,就帶著小lemon滿心期待來到滿悅!感謝櫃檯小姐還推推車來幫忙下行李讓入住流程加速許多,一進入房間馬上被29樓的窗景吸引,整個鳥瞰中壢大園方向的視野!甚至還可以看到海岸邊風力發電的風車!
在滿悅的日子,每天都有護理師來關心我的生理狀況,嬰兒室也都會隨時吿知寶寶的狀況,例如:喝奶量.體重.大小便狀況…等,很多新手爸媽不知道的事也都可以請護理師直接來房間教學,讓新手爸媽快速上手,每天的月子餐也有櫃檯小姐幫我們推到房間,不時還有一些彌月禮廠商的試吃,甚至連包裹都可以寄來滿悅,實在是太方便了!週一到週五的話還有媽媽教室可以上課,除了不時有上課禮可拿也讓我們更了解照顧小寶寶的知識,每天也都打掃阿姨來房間打掃,不小心惡露沾到床上都會主動詢問要不要換床單,每週一次的紫外線消毒讓我們住的更安心,嬰兒室每週一和四的紫外線消毒時間就是我和小寶寶母嬰同室時間,可以順便讓我陪陪寶寶以及實戰練習照顧寶寶技巧。每週也都有婦產科和小兒科醫生來房巡診,像我寶寶就有點皮膚脱皮現象,小兒科醫生來看診後就有開氧化鋅軟膏給寶寶擦。
入住滿悅到現在已經兩個多禮拜,整體住起來真的很棒,希望能帶著在滿悅學習到的育嬰技巧讓之後出滿悅的生活能順順利利!如果之後有二寶或是有人要我推薦月子中心的話,我都會直接推薦滿悅產後護理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