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貝恩

#貝恩分享

🌿嬰兒保養柔濕巾80抽

我們家兩隻坐月子到現在都是用他們家的濕紙巾,用過一大堆牌子的濕紙巾,你知道不能連抽有多重要嗎‼️
連抽的濕紙巾真的很討厭,隨便被小孩打開抽就半包沒有了,另外出門在外單手換尿布,一手要抽濕紙巾,連抽真的很不方便欸,不能連抽根本是很棒的設計,尤其濕紙巾上蓋是很貼心的設計,不怕濕紙巾乾掉或是衛生的問題,他牌的濕紙巾沒有蓋子,往往重複黏貼的貼紙沒有黏性,濕紙巾久了容易水分蒸發乾掉,就變得很難用。
有大家對貝恩的產品一定不陌生,常常彌月禮盒就會收到他們家的產品,他們家的濕紙巾真的很優秀,送禮自用兩相宜。

其實擦防曬乳不是為了不讓肌膚曬黑,而是避免曬傷讓肌膚受到傷害。還記得小時候沒有什麼防曬的觀念,運動會在大太陽底下一個上午,身體露出的部分都曬傷了,就連頭皮都曬傷脫皮,要好一陣子肌膚代謝才慢慢恢復。

尤其小孩子的肌膚都比較嬌嫩,更為敏感,就不能隨便拿大人的防曬乳塗抹。

🌿《 嬰兒防曬乳SPF30 》35ml

感謝 @bann_taiwan 知道我時常帶兩兄妹在外面曬太陽,夏天快到了,防曬乳要補貨補起來,才不會肌膚曬傷脫皮紅腫。

討厭防曬乳油油粘膩的觸感,頭髮都會黏在肌膚上。貝恩的防曬乳塗抹起來很乾爽,不會白白的推不開不均勻,擠在手上再幫寶寶塗抹全身,就可以出門曬太陽了。
使用的是✔️物理防曬配方,更能長時間在太陽底下,不含化學防曬吸收劑,對於寶寶使用起來更安心。
添加蘆薈與綠茶萃取物,能使寶寶的肌膚更滋潤,面對大太陽也能好好的玩。

🌿嬰兒小黑蚊防蚊噴液100ml
真的不想說星星的腳紅豆冰有多嚴重,被蚊子叮就是留下醜醜印記,在恆春是還好沒什麼蚊子🦟但是我老公家附近根本重災區,我在墾丁活到這麼大都不知道什麼叫做小黑蚊,嫁來長治就知道什麼叫做無處不在,感謝 @bann_taiwan 提供防蚊系列,要來讓星星的腳不要再留下印記,不然星星的腳真的抓到都是傷口跟疤。

夏天快到了,出門在外,不管有沒有要去海邊,防蚊液跟防曬乳要隨身攜帶,現在外面的太陽都很不客氣,不能為了防曬不帶孩子體驗戶外的樂趣,只要防曬做好,讓孩子擁抱自然的溫暖,曬曬太陽,不管是靜態動態,有空就出門曬曬太陽吧!


🛒哪裡買

@bann_taiwan

貝恩官網 https://www.baan.com.tw/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baan.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