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產後媽咪坐月子推薦到「滿悅」

真心推薦媽咪們來到滿悅》坐月子🥰❤️
這裡的櫃檯人員們都非常的熱心也很親切,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地方她們都會幫媽咪們解決喲。嬰兒室窗口是24小時開放的,隨時想看寶寶就可以去;也可以看到護理人員在照顧寶寶的方式。
月子期間的住宿就像在飯店般的舒適,涵蓋了月子餐(芽果或後頭厝可選擇)、專業護理人員全天候照顧寶寶、每日房間清潔、每週紫外線消毒、媽咪教室課程、護理師衛教(每日關心脹奶&量血壓,包括產後傷口及子宮恢復的狀況),還有提供彌月蛋糕或油飯試吃,也可預約自費洗頭、SPA按摩服務或專業泌乳師服務,重點是每個服務人員都好熱心好親切呀!!!
😭記得入住的第一天(產後的第三天)有點塞奶,初乳完全很難擠出來,護理師很有耐心的教我如何手擠奶跟如何用針筒吸珍貴的初乳;隔兩天也幫我預約了泌乳師來通乳(入住可免費體驗一邊)很厲害👍🏻 完全不會不舒服,過程中母乳就滴滴答答的一直流出來,按一按真的好很多了⋯過幾天也順暢了,可以認真的追奶囉!!
這次二寶比預產期早了三週的時間出生,爸爸當天聯絡滿悅後,工作人員就很努力的幫我們喬房間,讓我能夠放心的出院;真的非常感謝大家!!!
🔺媽咪產後的照料真的很重要,來這裡非常的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