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100位媽咪真實心得分享!來自澳洲的植萃保養專家【Natio】打造護膚的幸福儀式感

NATIO洋甘菊玫瑰柔膚水250ml

● 開架溫和角質調理型化妝水,有完美比例檸檬酸調和,具有溫和角質調理功能,能平滑膚觸、緊緻毛孔!
最適合亞洲地區悶熱氣候,清爽補水無負擔!
玫瑰與洋甘菊作為鎮靜補水的主要成分
添加柑橘、玫瑰草、苦橙葉等植物精油,打造芳療呵護與溫和護膚的二合一保養品
無酒精添加的質地,敏弱肌也適用,達到柔嫩肌膚、恢復彈性與迅速補水的功效。
● 銷售重點
- 零添加:酒精、礦物油、人工防腐劑、矽靈、甲醛、無使用動物成分與動物實驗

歡迎使用過的媽媽留言分享:150字以上使用心得+1張與試用產品合照的照片
體驗完後並在5/6(五) 23:59前回覆,就有機會再抽中【Natio洋甘菊玫瑰柔膚水 250ml 】乙罐(共10名)
小圈圈回填禮於2022/5/31前公布

【中獎公布】
1.布雷媽
2.弟噗媽
3.大吉的逆襲DajiBae
4.小番薯媽媽
5.小樹
6.豬魚魚媽咪
7.Dennis Hu
8.小C
9.許肥
10.粥

1.得獎者請先寄信到 marketing@mamibuy.com.tw ,並於主旨註明【Natio柔膚水_體驗小圈圈心得得獎者:XXX】。
2.寄信內容請截圖證明自己的留言,並且留下您的媽咪拜暱稱、本名、及連絡電話。
3.得獎者請於2022年6月5日23:59以前寄信,逾時視同放棄,不再另行通知或換人。

➡️貼心提醒:得獎者需自付寄送郵資,小編會回信詳細領獎資訊,需扣中獎稅、簽領獎確認書唷!
#再次感謝所有媽咪參與活動也恭喜得獎者
#未來也請多多支持媽咪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