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確診】台北市晶英產後護理之家

2022/5/10更新
本人出館後確診,因為在網路上分享了晶英產後護理之家的負評,就在爆料公社被新創立的不明帳號肉搜並公開許多個資,在未查證的情況下,還被造謠成病毒感染源。
目前已向警方報案,並同步調查是否與護理之家有關,
但想寫負評的網友或媽媽們,請先做好可能被攻擊的心理準備。

另外,晶英肉搜我之後,還向我服務的單位反投訴我,看來,他們為什麼Google跟FB都是正評?可想而知,留負評的下場都滿淒慘的...這間護理之家有提供「寫正評送小禮」,但我卻是「寫負評會送謠言」

××大負評××
以下分享個人經驗,要入住的人請三思:
4/25 入住
5/2 自主快篩陰性
5/3 館方通知護理師確診,要求全館即起母嬰同室直接隔離,並再做一次快篩,本人陰性。
5/4 於房內隔離
5/5 被通知另一個護理師家人確診,即起開始夜間沒有護理師可以服務,想要退房可以東西收一收,八點前離開,要繼續住也可以,一樣收費。本人八點離館,館方說因為沒有快篩,所以直接放我們走,九點回到家,中途無停其他地點,本人連兩次快篩陽性,並於隔日PCR確診。

第一時間快篩完致電館方,只得到以下回應:「我確認我們接觸你們的護理師都是陰性喔!環境也都有清消,絕對沒有問題,病毒應該是你在外面帶進來的!對了,我們護理師進你們房間的時候,你們都有戴口罩吧?我們護理師的家屬也會擔心他們的家人被傳染...」

聽完滿肚子火...你們護理師戴N95,穿隔離衣還戴面罩後才進房,到底誰比較有可能被感染?

推卸責任也好,像撇清關係也罷,但推得一乾二淨,是不是因為怕影響到營業?勢力、推諉的態度,讓人不敢領教...姑且不論我在哪裡感染,但從你們這邊離開就確診,怎麼還敢說環境絕對安全?至少我這個感染源就住在裡面十幾天,不是嗎?現在還住在裡面的小孩跟產婦怎麼辦?房間都是中央空調,怎麼可以就地隔離變成防疫旅館?為了節省成本,隔離衣重複穿,掛在房間門口,穿完有沒有清消?裝備穿戴也沒有確實,護理師隔離衣的頸帶也不綁好,著裝後,手腕還露出來,真的知道怎麼著裝嗎?

沒人樂見確診的情況發生,但產後護理之家的危機處理和應變真的需要改進。

喔對了,我還沒說,我們入住前一天,臨時被通知改房型,然後怪我們太早生,即便我們提早15天通知要剖腹,館方也是拖到最後一刻,在你走投無路之下才跟你說,要改小房間且不能退費喔!但這件事跟我在裡面確診比起來,實在沒什麼好抱怨的了!

沒有在乎從你們這邊離開的確診者,也沒有在乎住在裡面,卻毫不知情的消費者,只在乎「你們要離開要提早跟我說喔!坦白說,還有很多月子中心在跟我調房間,我要趕快安排你們的房間給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