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白蘭氏萃鷄精】雙效滋補新上市,讓每個階段的妳喝出營養美麗!百位媽咪心得分享

白蘭氏萃鷄精最懂不同階段女生們的需求,正處在孕程中的孕媽咪,總是在尋找最自然無添加、美味滋補的「一人吃兩人補」秘方,把自己維持在最好的狀態,同時又給寶寶最好的營養;而對工作生活兩頭燒的女性們,就算再忙再累,只要看見家人的笑容,就是最甜蜜的回報!

白蘭氏萃鷄精是妳雙效滋補首選,提供如現熬雞湯般的美味,並從原型食物中萃取優質蛋白質,為妳滋補營養,一人吃兩人補,打造好體力、好精神,同時每100毫升含高達5600毫克的高優質膠原蛋白,讓妳散發由內而外的澎潤好氣色!

白蘭氏萃鷄精以母親為家人煮一碗熱熱的雞湯的用心,秉持一直以來對高品質的4大保證,再加上零膽固醇、零脂肪、無人工添加物,無負擔才安心。

● 專精堅持: 白蘭氏超過185年的歷史,用心萃煉、滴滴潤澤,只給消費者最好的

● 嚴選食材: 嚴格把關雞隻品質,嚴選健康無使用生長激素、在純淨環境生長且可安心溯源的台灣優質元氣雞

● 菁萃工法: 使用專業雙層循環技術,從原型食物中萃取雞隻最完整的營養與風味

● 安心認證: 不含生長激素、沒有8大塑化劑及重金屬: 鉛和鎘、沒有人工添加劑,嚴格控管高品質

好喝不怕你來試!快來看看媽咪們和自信女生們體驗美味滋補、養顏養力的萃鷄精的試喝心得喔!

【早鳥回填抽】
任務:小圈圈及臉書,分享心得及照片
禮物:白蘭氏萃鷄精禮盒乙盒
名額:5名
【中獎名單】
1.Joan(416910)
2.小番薯媽媽(732683)
3.愛寶(449236)
4.Yuri(453715)
5.小流川馬麻(779589)

* 得獎者請先寄信到 marketing@mamibuy.com.tw ,並於主旨註明【白蘭氏萃鷄精-小圈圈心得得獎者:XXX】。
* 寄信內容請截圖證明自己的留言,並且留下您的媽咪拜暱稱、本名、身分證字號。
* 得獎者請於2022年5月29日23:59以前寄信,逾時視同放棄,不再另行通知或換人。
➡️貼心提醒:小編會回信詳細領獎資訊,需自付運費、扣中獎稅及簽領獎確認書唷!
#再次感謝所有媽咪參與活動也恭喜得獎者
#未來也請多多支持媽咪拜哦

了解更多產品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