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心之悅翎推薦

懷孕身體有多大的巨變,生過孩子的媽媽都懂得!
我遇到很善良的醫生,跟他說「懷孕已經胖了十多公斤!是否要克制😳?」
蘇醫生:「媽媽懷孕前比較瘦!很有本錢可以胖」
這麼安慰人心的暖男醫生
我就放心的繼續吃到生產胖了20多公斤🤷🏻‍♀️!

於是人生開始經歷最胖的一回,生產時大約74-75公斤!然後身體的舊傷薦椎痛、腳踝、腰酸的疼痛,就不停出來打招呼~

到順風月子中心時知道了 #心之悅翎 ,但收費較過往按摩來的高猶豫了好一下下,又遇到疫情,錯過了生產完6個月的黃金修復期。🥲

這期間全職媽媽又母奶親餵,所以駝背、媽媽手(就是擦乳液、刷牙這種簡單動作都是相當疼痛),外加寶寶不停的長大👶體重也翻倍式增加,所有疼痛加倍加的出現!

終於下定決心讓自己的身體不要在慢性發炎,預約心之悅翎,吳老師事先電訪瞭解身體狀況,孕期前後到生產的狀況。

每次到現場按摩前,老師們也會透過一些肢體動作,瞭解你的身體結構,是C型側彎還是S型又或是哪裡筋膜緊繃。

讓第一次的 #客製化按摩 能夠更加對症下藥!有別於一般傳統按摩,連我長期磨牙導致內顎關節的問題,都有老師們自己一套的口內法,做完整個口腔筋膜終於放鬆下來,不會有一直咬牙切齒的感覺❤️。而身體外部結構的調整與放鬆之後,隔天有的舊傷會更加有痠痛感但之後就慢慢舒緩。

隔週進行的是 #骨盆內腔調理 ,老師專業的拿出骨盆模型講步驟,接下來就是放輕鬆把自己交給吳老師。(吳老師像是會摸骨一樣,說我是不是走路很快,很常盤腿的坐姿等等)。
⚠️因為我們怎麼使用身體,身體的沾黏就會透露出訊息,專業的老師們就能解讀你的身體。

#脊適調理與臀型雕塑這堂課 需要聯續三週,老師對於日常的飲食先瞭解並做調整。會指導一些回家運動,現場練習爆汗之外,老師也會幫妳拍照錄影,讓生完記憶更差的健忘安安媽媽回家可複習。

雖然沒有全然做到老師要求的飲食調整,但BMI真的有下降一點點🤏,希望身體越來越好可以陪伴寶寶!

不用煩惱按摩另一伴與要怎麼辦,只要事先預約有助理可以陪伴孩子,或爸爸可以在旁邊和孩子玩玩具~(女兒覺得新鮮新奇有趣,常常玩到睡著! #心之悅翎 父母放鬆放電的好所在~)

而大家最在意的防疫,除了基本量體溫、噴酒精,寶寶需要帶一套乾淨的衣服來換,爸爸需要穿隔離衣服,所有帶進來的包包、眼鏡通通都不放過都要紫外線消毒,口罩也要更換全新的❤️~

在疫情蔓延下哪都不敢去的父母,可以來好好的面對自己的身體調整好繼續和寶寶們奮鬥💪🏽!

Ps:門口預約有車位停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