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土城必推滿福產後護理之家

這是第二次入住土城滿福產後護理之家,第一胎入住到第二胎一年半,期間也看了其他月子中心,但因住家距離及CP值首選還是滿福。在熱鬧的中央路上,附近餐飲或飲料及賣場也都很近。
接洽的人員非常熱情也很熱心提供許多服務,從下訂到快預產期前都保持聯繫,若有任何問題也都能隨時打電話告知。
生產後我就立即打電話聯繫,滿福也很快的幫我準備了房間,這次預定的房間同第一次入住選擇的都是經典房。
在產後第三天從大醫院出來直接到月子中心,一到月子中心寶寶立即被嬰兒室帶去做一個評估,在此覺得滿福的護理人員很專業,寶寶詳細的身體評估都會告知媽咪,有進一步的基本認識,好讓媽咪確認及安心。
房間很簡單,套房式格局,有窗戶,我覺得窗戶很重要畢竟要在這邊待一陣子,月子期間少外出會希望至少能看到外面風景,廁所不大但是水流很足夠是乾濕分離,床是標準雙人床,躺起來軟硬適中很舒服,房內還有三人沙發以及兩個收納衣櫃,桌椅電視冰箱也都是基本的,房內附奶瓶消毒鍋,若有需要擠奶器也可以跟櫃台租用(個人衛生用品需另購買),每一層樓走廊上都有飲水機及每天的茶飲可供使用,當然最注重的隱私方面也不錯,關上房門都聽不太到隔壁的聲音,可以好好的在房間休息。
月子餐廠商是禧月,到餐的時間很準時,菜色豐富也很有飽足感,若有不喜歡吃的也可以告知,餐飲這方面我不是很挑剔,吃的健康均衡就好,但若能夠再提供點水果會更滿意,三不五時還有試吃的彌月蛋糕或點心,媽媽身上的衣服每天都能更換,所以不用額外帶太多衣服,房間每天都有人打掃收垃圾,房務人員也很有禮貌又溫柔。
護理人員在照顧寶寶這方面也非常的專業,每天也都會定時量體溫衛教,監控媽媽及寶寶的身體狀況,每週都有婦產科醫生及兒童醫生協助檢查,只要有任何的問題都可以向他們請教。寶寶住在這裡都睡的很舒適,媽媽只要好好休息跟擠奶就可以了。
產後媽媽第一個遇到的艱難問題就是漲奶擠奶,滿福送一次免費的泌乳課程,我剛好遇到漲奶問題,找了老師來排解,這位泌乳老師講解的很清楚步驟也很詳細,經驗非常豐富,手法也很溫柔。幫我這奶水多的媽媽解決了泌乳問題,後續若有需要一定會再找這位泌乳老師。
但今年因疫情關係導致外出較麻煩需要同住36小時,但這部分很能理解,因為最安全的方式就是保護彼此,當然也沒有開放探訪,若有大寶的媽咪可以帶大寶入住,只是大小寶不能在同個空間,以避免新生兒有任何感染。
整體以上來說滿福月子中心是一個可以讓媽咪安心休息的好地方,環境方便,護理專業,服務也足夠,需提供的設備也都有,環境也很安靜安逸,若未來還有點三胎我還是會選擇滿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