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有媽咪知道哮吼症嗎?

上禮拜因為我婆婆故意隱瞞我公公、小叔確診的病情(間接抱怨一下..),導致他們隔離完了,換我們一家五口確診,最小的才8個月。
確診隔離期間的第二天晚上,最小的小孩出現痰卡住的那種聲音,半夜哭鬧的很慘,我和把拔沒想太多,到早上終於入睡了。
第三天晚上,腦袋突然想到確診也會引起哮吼症,後來搜尋影片聽聲音,很像!所以請我公婆帶小孩去看急診,結果急診醫生說不是?!但是只能相信醫生,就帶了他回來。吃了新開的藥,也沒好到哪裡去。
第四天晚上,媽媽我和另外兩個小孩視訊回診,診所醫生聽到最小的咳嗽聲,醫生說:「媽媽,這就是哮吼欸。」我說我昨晚去掛急診,有照X光,急診醫生說不是欸?! 診所醫生就「喔喔。好吧!那再多注意」我想他也不能批評其他醫生看得不好。
到今天為止,小的晚上還是一樣會有哮吼症的聲音,但是活動力比前幾天好一些了,很想去門診仔細檢查,但是現在又卡在我們是確診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