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25組家庭體驗心得|在地新鮮製造,輕薄酥脆口感!【Cerear喜瑞爾脆片_全新升級】隨時來點美味,每口都是營養!

隨時來點美味,每口都是營養!

在創意料理的大時代【穀物脆片多樣化呈現】悄悄改變在餐桌上出現的時機,不再是以往純粹的穀物脆片配牛奶!

例如:

❤”和風沙拉加上脆片”口感大升級

❤”香蕉脆片餅乾”脆度提升

❤”脆片甜甜圈”香味滿足

❤甚至是”脆片裹炸雞”酥脆穀片搭配雞肉嚼勁美味直奔天堂

最重要的是營養均衡→13種維生素:4種脂溶性與9種水溶性維生素、不使用氫化油、無添加防腐劑,享受美食的同時兼顧到營養均衡,可作為大人小孩們的點心、午茶或宵夜。

無論是爸爸媽媽為孩子準備的早餐、上班族的下午茶、帶孩子累了的點心,都可以登場的喜瑞爾營養脆片,已於八月底在愛買、大潤發、家樂福以及全聯通路陸續販售(販售口味以門市為主),歡迎大家也留言分享你的創意吃法體驗!!!


✱ 歡迎使用體驗後的媽媽於 8/31~9/11 留言分享,並完成以下步驟:
● 150字以上心得+創意料理體驗過程/與成品(含產品包裝)入鏡合照各1張
(小圈圈系統僅能上傳1張照片,故需自行組圖)
● 心得需包含的關鍵字: #我愛喜瑞爾 #在地新鮮 #輕薄酥脆
● 將心得及照片公開分享在您的FaceBook(個人帳號 or 粉絲專頁)

更多產品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