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育兒I試用】敏弱肌專業護理x DermaKnowlogy

爸比媽咪都有濕疹、異位性皮膚炎的困擾,因為知道發作時帶來的不舒服感,所以在我出生後,針對肌膚的照護特別仔細,每當換尿布的時候,媽咪就會幫我順帶擦乳液,在這樣的基礎保養下,才能維持好肌膚。但無可避免地在季節轉換時,尤其是梅雨季的潮濕悶熱天氣影響下,皮膚小疹子、紅癢龜裂狀況也就跟著跑出來了…

因為我是異膚寶寶,媽咪就像神農嘗百草,一直再嘗試尋找適合我保養使用的乳液,而且因為直接塗在嬌嫩的皮膚上,在選擇上會多加注意成分以及氣味。這次體驗了北歐丹麥進口的「DermaKnowlogy 敏弱肌專業護理系列」是丹麥皮膚科醫生研發並且由專業醫療洗護團隊製造,產品不含香味和色素,以減少過敏反應和皮膚刺激的風險,而且有獲國際認證,在使用上就會相對安心許多。另外品牌也與伊甸基金會合作,每購買Derma任一產品,即捐贈5%營業額,這麼有愛心的品牌理念真的是超棒的!
經過兩週的試用,Hehe要來分享DermaKnowlogy敏弱肌專業護理系列的兩款新品,分別是「MD11 B3全效舒緩滋潤霜」及「MD 02 高效鎖水修護膏」,這個系列很特別的是清楚標示了脂質含量,深入了解後發現,原來脂質組成跟肌膚很像,所以是親膚保水的成分,能給皮脂關鍵的修護。

像現在漸漸進入了換季時節,白天好動的我還是很容易流汗,冷熱溫差變化連帶肌膚也變得不穩定,最近小疹子又跑出來搗亂。平常洗完澡後塗抹乳液是必要的保養程序,媽咪就會使用MD11幫我均勻塗抹全身,增加肌膚的滋潤,而這款是乳霜質地,清爽好吸收,擦完身體也沒有油油的黏膩感,也沒有刺鼻的香味,非常適合我這種小寶寶使用。更讓我大吃一驚的是,成分選用了異生菌、水解牛奶蛋白、維他命B3,沒想到這些適合異膚寶寶食用的營養成分用在保養產品上原來也能增強肌膚保濕和鎖水功能呢!

在使用MD11當全身基礎保養後,媽咪會再用MD 02擦在我身上特別乾燥的部位像是臉頰兩側、大腿內側以及腳踝關節皺褶處等,MD 02脂質含量高達92%,而且是油膏的質地,原本以為會像凡士林一樣比較油膩,不過在接觸肌膚後油膏就會化開來被肌膚吸收,延展性很好,能感覺到快速滲透肌膚撫平皮疹和龜裂的效果。在使用兩週後,肌膚小疹子和皮膚粗糙感都有明顯改善!

Hehe提醒大家,DermaKnowlogy敏弱肌專業護理系列是日常保養修護使用的產品,沒有藥用療效,所以異膚狀況嚴重(有傷口),還是要找醫生伯伯尋求專業治療。在肌膚平整時,持續使用MD11或MD02乳液來保養,讓肌膚屏障更健康,減少乾癢或異膚發生的狀況!

商品連結:https://lihi2.cc/dnfKT
Derma官網:https://www.derma.com.tw/
@derma.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