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產後會陰痛/大腿內側/腳底痛/性愛疼痛-終於找到解決方式(心之悅翎 真實感受)非業配

孕期就開始有點不適,生產時全開在產檯上用力兩個小時出不來,同時被3個護理師推肚子,整個肚子瘀青三個月,一碰就會痛,但最後還是沒有生出來臨時轉成剖腹,到現在回想起來還是會哭。
生產完後開始下半身妹妹疼痛,連結到大腿內側和腳底都會刺痛,像有電流通過神經一樣,嚴重的時候甚至會覺得有刀在割,無法跟老公開機,身體不舒服卻還是要帶著孩子,覺得人生黑白。
看了婦產科、泌尿科、神經科、復健科、骨科都找不出原因,頂多開個B12回家吃但也沒有改善,後來在網路上偶然看到心之悅翎,發現這裡的老師都是物理治療師,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來到這邊試試看。

客製化按摩:先從外部結構做調整,是由劉老師和林老師負責,開始前會先做全身的評估,針對身體痠痛疼痛的部分加強處理,回去後原本疼痛的地方就改善很多。原本我是個非常難睡覺的人,沒辦法在睡覺時間以外隨便睡著,但回家之後竟然一倒就睡。

骨盆腔調理:課程是由吳老師負責,調整內部結構,把骨盆底肌沾黏的部分做處理,老師人很好會跟我聊天轉移注意力,太痠痛的話中間也會休息,這次回去後恢復期大概5天,感覺到我的妹妹和雙腿終於恢復正常人也不會痛了。

環境的部分非常乾淨明亮,一次最多只接兩組客人,且一進門所有東西都會消毒,連口罩都會換新,店裡有許多貓頭鷹非常可愛,很用心佈置和蒐集這些療癒小東西,來到這裡能得到身心靈的放鬆。

如果妳也是感到身體不對勁,卻找不出原因,建議可以來試試看,這邊的老師都很有經驗,真的是相見恨晚,不用繞了五個多月看了一堆醫生,也或許生之前有先來這裡上一些產前的課程,就可以不用吃全餐。也呼籲各位媽咪們,不要相信生完就會好了這句話,生完不!會!好!再加上帶小小孩,身體真的會垮掉,身體疼痛都是日積月累的,有任何不舒服就可以先來看看了,推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