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神奇的數字課程,讓我找到人生充滿使命感的修行方向

三年前,內心充滿了空虛感,覺得人生沒有方向,不知道為何來到這個世界。我有一份穩定工作,是兩個小孩的媽媽,家庭、婚姻、生活都很穩定,衣食不缺,卻不知道人生盡頭是什麼,卻也不知道該如何改變。

我試著學習各種課程,探索未知的世界,曾經透過姓名學、生命靈數、皮紋檢測、能量學等等課程,但發現這些課程都不適合我,我想找的是人生的方向跟使命,而不是只是一個固定標準答案,但有些老師給的建議都是要改名、要做改變人生的大突破(例如換工作、搬家)。

因為我是學物理的,總覺得這些算命、能量學可能是騙人的把戲,加上個性比較謹慎保守,超出認知範圍的東西,都會讓我生起警覺心。

有次跟朋友聊天,她跟我說她去上林x圓的數字易經課程,老師幫助她找到的人生新的方向,這讓我產生很大的興趣,我就上網查課程資訊報名了。一開始,我帶著懷疑和不認可的心情。沒想到這個課、這些生活中普通的數字居然讓我幫助到好朋友,甚至影響了我的人生。

還沒報名數字易經課程前,原本跟朋友約好要一起吃飯,因為課程時間我跟朋友取消聚餐。她朋友很好奇為何取消,我跟她說我要去上課。她説她也想了解。(因為她的工作感情都不太順利,一直升遷不了;感情上都遇到渣男),就這樣原本的聚餐改一起去上課XD
數字易經課程當天,我被老師選到可以直接現場占卜的機會(真的很幸運)。老師直接講了我的個性、目前工作、遇到的困境、感情、財務狀況,老師如數家珍一樣準確地說中,好像跟我很熟一樣。
我當下真的是震驚到無法說話,這個根本就不科學,滿圓老師到底是怎麼知道這些的,而且又這麼一針見血,她一講完我整個呆掉迷茫的狀態。
當我還在懷疑要不要照做時,我朋友已經在滿圓老師的建議下,把手機號碼、車牌號碼都改掉,而且還有寫紅包開運。才短短的二個月,她就被升到之前等了好幾年等不到的主管缺,還拿到一筆不小的績效獎金。而且升職不久後,在國小同學會上,她跟久未聯繫的國小同學意外開展出感情,對方是很穩重可靠的男生,他們有規劃論及婚嫁的發展。
也因為這樣我朋友一直說超級感謝我,她說如果沒有我帶她去上課,她不會這麼順利得到這麼多好事情,讓我很替她開心,也覺得自己應該要抓緊學習的腳步了。
老師告訴我說我的思想很特別,會在創意方面吸取養分茁壯成長,老師建議我先從訂定目標,列下想做的三件事,制定學習計畫及執行的日期。

第一個想做的事情是,增加第二專長去上廣告設計的課程,從小對於繪圖畫畫就有興趣,我就報名數位廣告設計課程。第二件事情是去幫助弱勢孩童,我已經有一個很幸福的家庭,但還是有很多孩童是需要關愛,每個月捐助他們的衣食及金錢,讓他們有一個好的環境及教育。第三件事是規律的運動,生完小孩我一直都是處於體脂過高的狀態,一直都沒有好好注重自己的健康。

這三件事,當我開始執行後,發現我的人生過得好充實,心中充滿使命感。真的非常感謝這個經歷,我的人生變得更加喜悅和自由,如果你也在人生路上迷茫,希望我的分享可以給你一點力量,也期待我自己可以幫到更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