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美孕佳-溢多寶分享

母乳親餵已經13個月了,基本上跟圓仔已經達到供需平衡,但偶爾還是有感到奶量不夠的時候🥹有時候是說水太少、有時候是不小心吃到會退奶的東西。

我原本想要繼續再吃我之前吃過的發奶膠囊,但上網爬文了一下,發現很多媽咪推美孕佳的溢多寶。小小研究了一下,發現他們家真的很特別欸,竟然是用中藥發奶。

全成分都是中藥:王不留行、當歸、葛根、川芎、熟地、白芍、赤小豆、黃耆、麥門冬、薑黃⋯⋯。沒有添加其他西藥成分或是看不懂的東西。

因為我本身超喜歡中藥的味道,吃火鍋要選藥膳湯底、喝湯要喝藥燉排骨,連泡麵都要選藥膳口味🤣對比之前吃的西藥發奶膠囊那個恐怖的味道,我這次果斷選擇美孕佳的溢多寶啦!

應該很多媽咪會發現我推的東西,都是我以前就有接觸過的牌子。像我懷孕時就吃過美孕佳的鐵劑了,雖然他們家比較貴,但真的很有效,我整個孕期都沒貧血過、健健康康,圓仔出生還巨嬰3700g🤣

因為我算是一個比較保守派的人,只要是我有用過的牌子,我基本上都會一直持續用。

第一是因為有試過確定功效OK、第二是因為在懷孕期間,我對於使用跟接觸的東西都非常嚴謹,一定是大廠、不然就是經過認證的牌子。

總而言之,我會推溢多寶還有一個原因,因為他的成分都是中藥,而且建議方式寫:可以直接加入湯品裡取代中藥。

我就帶著疑惑又微害怕的心情,在煮雞湯的時候加了四包進去。喝了之後發現很可以欸!沒有想像中的怪味道,真的很像放中藥包下去一起燉的感覺!

為了測試,我還故意在沒告知他的情況下叫老公喝喝看,問他覺得今天的雞湯好喝嗎?他很滿意的說:「甜甜的,很好喝!」我跟他說我加了溢多寶,他完全不相信🤣

之後我還用溢多寶煮了藥燉排骨,明明就是一個發奶神器,硬生生被我整盒放在廚房,直接拿去當食材使用🤣

不過一盒溢多寶可以增加奶量、又能替代中藥材,不止省錢還省事耶!不然每次熬湯都還要去買中藥包,現在只要丟個幾包進湯裡,一鍋養生又發奶的湯就大功告成了,真的超方便!

但回歸正題,溢多寶的發奶效果真的很猛!雖然我是親餵,所以不會擠出來,也沒辦法讓你們看奶量。但每次圓仔在喝奶時,另一邊的內內就一直滴、一直滴。滴到我的肚子上都是奶水⋯⋯。

不然就是半夜起來上廁所,就會發現地板濕濕的,我原本以為我尿失禁(?),後來發現是我一邊走奶水就一邊滴🤣真的是甜蜜的煩惱啊~

而且因為溢多寶是隨身包,裡面是粉末狀,有時候沒有煮湯又想喝的時候,直接倒進去杯子裡用熱水沖泡,超快就溶掉了~而且沒有沈澱物,甜甜的超好喝❤️

我這盒都還沒吃完,就已經在想要再買一盒囤著了🤣(是有多怕用光?)有需要的媽咪可以試試看美孕佳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