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懷孕酸痛不是正常的,不該持續忍耐疼痛-尾椎痛 手腳麻

107年懷莎拉時,就開始關注追蹤「心之悅翎孕產婦小天地」
當時很單純為了要盡快恢復身材穿上軍服,所以爬了許多的媽媽文,分享推薦喬骨師..
加上當時的狀況只有手腳痠麻而已....就沒有在這方面加以了解這一塊。
109年懷慕凡時,礙於調職及訓期和疫情的爆發...早已想嘗試的心又莫名的放棄了,
當時身體的狀況幾乎是壓力和腰痠背痛交雜的讓人懷疑人生,但又愛逞強逼自己像個正常人一樣...才明白每一個孕產的過程都是獨一無二的經歷...忍著將就的後果就是身體反應的脆弱訊息..
今年第三胎的狀況早早就呈現了各式不穩定的狀態,從初期孕吐、中期出血及嚴重漏尿、中後期在醫院抽血暈倒和腰臀骨盆到大腿疼痛導致寸步難行等各種身體不適...這完全不是臥床就能完全改善的狀況!於是告訴自己不能再忍耐了...
這是一個讓孩子們期待又快樂貓頭鷹的家,有滿滿祝福和愛的環境讓孩子們安心的在遊戲中學習,有孕婦專屬物理治療師客製化按摩,甚至能讓不穩定的心緒狀態得到釋放...到目前為止,身體不適的狀況幾乎已經恢復將近90%了,從寸步難行到正常行走,現在甚至正常到忘記自己懷孕,晚上也可以一覺到天亮...沒有翻來覆去找不到舒適位置的問題了!重要的是我變得好有力量,改善這些關節疼痛後,我更明確知道宮縮的感覺,而不是全部混在一起痛...學會用對的力量,我起身躺下再也不痛苦了,原本從中後期漏尿的問題也都一併改善了,真的真的不能忍耐,這個過程也好像引導自己找到問題的答案非常重要的旅程。
很感謝老師們的用心很謝謝老公放假後犧牲休息時間,不辭辛勞陪伴我解除身體帶來的不適...在這三個階段的課程裡,我了解自己身體累積的傷痛程度,更意識到骨盆底肌的重要性,原來老公的陪伴與理解也是能幫助在修復的過程中帶來天然的催產素。
這裡的課程對於孕期前中後有很完善安排,是非常適合自己的客製化課程,心之悅翎讓我感到完全的信任,產後的修復工程也要繼續麻煩老師們了。

#全年無休 #客製化不打烊 #骨盆順產調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