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香蕉船 淨護系列AQUA呵護敏感保濕防曬凝乳

誰說夏天才要防曬?跟你們說紫外線無所不在,管他陰天雨天還是有紫外線的,所以只要外出建議就要塗上防曬乳,這樣才不會讓紫外線對肌膚造成傷害。

每次在臉上塗防曬就是怕這裡一塊白,那裡一塊白的,不好推開外加厚重的黏膩感,會讓我感覺悶悶的,皮膚不透氣,如果在疊上彩妝品,最怕結塊起屑,妝感就會不漂亮。

無添加二苯甲銅、Parabens防腐劑、酒精和礦物油,防曬、隔離、保濕 三效合一型的高效防曬。添加玻尿酸保濕成份配合,使用起來好吸收不黏膩,還有淡淡的香氣,清新不刺鼻,塗抹臉部不薰眼,臉部及身體皆適用~

我是混合肌使用後真的清爽、水潤超保濕、堆疊粉底不起屑,非常好推勻。防護效果有四顆星的認證,所以上山下海飛天遁地也不用怕曬傷。海洋友善防曬產品,無論是外包裝還是到成分,所以如果要去潛水、浮潛的你,選擇海洋友善防曬產品,也不用擔心防曬產品會破壞海洋生態囉!

吸收度⭐️⭐️⭐️⭐️⭐️
清爽度⭐️⭐️⭐️⭐️
保濕度⭐️⭐️⭐️⭐️
香氣⭐️⭐️⭐️
整體評分⭐️⭐️⭐️⭐️

六個月以上的小孩也可以擦

貼心小提醒
請於日曬前20分鐘,充分塗抹於臉部或身體肌膚。游泳或出汗後,須先拭乾再行補擦。建議定時塗抹以維持最佳防曬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