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推薦迎新中壢館產後護理之家

兔寶寶媽咪要訂要快喔~~~
中壢cp值最高的月中
懷孕前就聽說現在月子中心很難訂
原本還想說現在月子中心選擇很多,應該慢慢找就好
懷孕4個多月開始找才發現很多人剛領到媽媽手冊就在訂月中了!
經過2周的參觀後,最後選擇了身邊友人都推薦的中壢迎新,
因為身邊朋友住過也是力推,所以更加放心

*中壢區獨棟的月子中心,出入人員單純
*24小時嬰兒監視器讓媽媽在房間隨時可以看到寶寶。
*房間坪數都是10.5坪左右,一房一廳的格局,中壢區蠻少見一房一廳格局的,房間都有對外窗這點也很重要,不然住久了會覺得鬱悶。
*會有清潔阿姨每天打掃房間,也會每天給新的毛巾.哺乳衣使用
*月子餐有四家廠商可以選擇,更換只要提前一天告知就可以換,選擇很自由,餐點加量也不用多收費!
*每個禮拜都有小兒科醫師和中醫生巡診。
*嬰兒照護比是1:5,嬰兒室24小時有人照顧,有任何問題也可直接詢問嬰兒室,寶寶狀況嬰兒室也會即時回復
*也有黃疸儀器可偵測寶寶指數,水洗及側睡曬屁屁方式照護
以上都是讓我很滿意的部分~也期待之後卸貨後入住~

新手手媽咪大推的中壢迎新
當媽媽之後真的很忙碌,每天忙都暈頭轉向
好不容易有時間想休息一下 寶寶又開始哭,好險選擇入住月中,想休息時就把寶寶推回去嬰兒室,
實際入住進來真的覺得跟參觀提到的一樣!像是以下幾點,都是我入住前擔心的部分 但迎新真的都有符合我的需求
1.中壢迎新是獨棟大樓,月子中心一定要選獨立大樓,不要和其他行業或是店家在一起,進出人員不複雜,樓層不能太高,我個人不太在意風景而是以安全為第一考量,真的發生緊急狀況,逃生也很快,每層樓也有兩個逃生樓梯,讓人比較放心。
2.每個房間都是一個房間一個客廳(跟老公各自有自己的空間,電視也有兩台)、加大雙人床、獨立冰箱、奶瓶消毒鍋、寶寶視訊24小時不關閉、電動擠奶器借用、公共空間有電鍋、飲水機、微波爐,每天都有阿姨來房間打掃消毒、送替換衣服,真的很舒適。
3.嬰兒室24小時都有護理人員照顧寶寶,每天都會記錄寶貝的狀況,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即時電話詢問,每天會檢查媽媽的體溫、血壓、身體狀況,有護士在就是放心!
4.每週都有小兒科醫師巡診,醫生會檢查寶寶狀況,嬰兒室平時也都會留意寶寶狀況,有任何問題即時跟媽媽講,真的很細心,有些狀況新手媽咪根本沒察覺到,但嬰兒室就會住動告知我
5.月子餐的部分有4家廠商可以替換,不用怕吃膩或不喜歡,想更換都可以和櫃台告知。
迎新中壢館真的是很棒的月中,讓我恢復得很好,也學到了很多照護BABY技巧,回家後才有力氣面對照顧寶寶的挑戰。
6.在月中也不會無聊~入住期間都上到很多親子課程及衛教課程
豐富多元~很開心有上到寶寶腳印部分留作紀念!

實在很謝謝迎新中壢館護理師及工作人員的照護🥰
讓我能修養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