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永和悠之家-月子中心推薦

必須得承認,當初選擇永和『悠之家』月子中心很大部分的因素是預算。只好刪除掉那些裝潢新穎、風景優美的選項,退而求其次。但是,在住宿期間,我發現這家月子中心儘管價格實惠,卻提供了高品質的服務。

這次選擇入住的房間不大約7-8坪,但擺設整潔、明亮舒適。衛浴乾濕分離,熱水穩定,可以舒服地盥洗。陽台看出去雖沒有景觀,但自然光充足,不怕長期在市內曬不到陽光而憂鬱。最棒的是房間的隔音品質優良,不會被隔壁房間的嬰兒哭鬧聲影響。

安全衛生方面每天房間會有專人細心打掃,地板會進行消毒,床單每週更換,整個月子中心每周會紫外線消毒,人員進出控管嚴密。嬰兒房透過玻璃窗可以24小時可見,並且每週小兒科醫師會到月子中心幫嬰兒進行檢查。讓人非常安心。

護理人員非常專業並且熱心,對於新手爸媽的問題護理師都能提供協助與意見。每週也有不同的課程,由護理長親自授課,開放給有需要的爸爸媽媽們學習。對於親子同室『悠之家』也給予很大的支持,只要打電話給嬰兒房,護理人員就會親自將嬰兒送到媽媽身邊,房間外也有充足的蒸汽消毒設備,媽媽與寶寶在這可以享受到專業且周到的照顧。

不得不提的是『悠之家』的月子餐。每十天換一家廠商,總共有三家廠商在輪替。在月子中心這一個月,很難去吃到相同的菜色,這絕對是媽媽的一大福音。而且那些月子餐廠商一定是精心挑選的,口味都有水準之上,真是打破我對月子餐『難以下嚥』的既定印象,爸爸偶爾吃到幾次也是讚不絕口。另外附近樂華商圈吃食很多,對爸爸和偶爾想換換口味的媽媽來說非常方便。

悠之家還有贈送給媽媽與寶寶的額外服務,像是兩次的嬰兒游泳課、媽媽的美體沙龍體驗、單次通乳師的通乳處理、寶寶攝影服務等。不僅媽媽可以得到十足的休息,更多了與寶寶互動留下美好回憶的機會。如果你正在尋找月子中心,『悠之家』絕對是值得考慮的好選擇。

悠之家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