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大推中壢滿悦月子中心

#中壢滿悦月子中心

當初懷孕初期的時候比較過很多家月子中心,
會選擇滿悦除了距離、停車考量,護嬰比、環境、服務人員的態度與專業性、寶寶監控、月子餐;也都是我在參觀每一間月中會考慮的!
希望選擇的月中能提供我和寶寶舒適安心的生活環境❤️
滿悦在這些需求上都能夠滿足我
房型加上價錢不算太高價位,CP值很高的月中!
重點是還有美麗的夜景!29樓的風景真的不是蓋的!

畢竟生平第一次當媽,還好我選擇了來這裡!超級多不懂的事情,在月子中心也都會有護理師幫忙我解答,教導我;也有媽媽教室可以參加(不強迫,自己跟櫃台報名就好)讓我不會感到茫然!讓我有感覺到安心、放心!畢竟這是我第一個寶貝,也是第一次當媽!

在這裡讓我覺得最舒服自在的就是行政人員、護理人員的親切態度,從不強迫母嬰同室,也可以用手機監視器看到寶貝在嬰兒室的時候唷!
媽媽可以自己要求寶寶到房間或是在嬰兒室,一通電話護理師就會把寶貝推來房間❤️剛生完來月中時,我因為沒奶水感到鬱卒,剛好月中安排的泌乳師第二天就來了,雖然月中送單邊,另一邊要付費,人生第一次就是想要讓女兒可以喝母奶有抵抗力免疫力,那錢是必然要花的!泌乳師很有耐心的教我怎麼按摩及擠奶,過幾天真的好了許多,不過奶量上來後,有一度塞奶,護理師也會很細心的幫我處理塞奶問題,護理人員在照顧寶寶時會紀錄每一個寶寶喝奶的時間及奶量跟排便,媽媽可以放心的讓寶寶在嬰兒室;
加上每週四固定有兒科醫師來幫寶寶看診😆
護理人員除了照顧寶貝,也照顧到媽咪的身心靈❤️隨時我問都能告知與教導我!還讓我成功解鎖親餵❤️
擁有放鬆的心情好好休養同時也能清楚寶寶的成長真的很令人開心!
護理師每天都會到房間,關心媽媽的身體狀況及心情,這是媽媽覺得很溫暖的地方,在滿悦坐月子就像在自己家一樣,比在家裡還讚,每天都會有阿姨來打掃,月子餐送進房,很自在很舒服,要退房了,才習慣這種環境生活,實在是很捨不得出月子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