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初次體驗51 Talk「愛孩子,懂教育」1對1授課

從來沒在外面上英文課,也沒有嘗試過線上英文,剛好某天看到媽咪拜有一個活動是51 Talk全球最大兒童英語教學平台,可以抽平板、耳機和其他好禮,參加者還能免費贈電影票,當然為了大寶暑假沒事做,就來參加一下囉!

這個51 Talk有全球3萬名外師,教學有保障,51 Talk的外籍英文教師均來自英語為官方語言的國家,經過層層篩選嚴格培訓,選出了30,000多名「愛孩子,懂教育」的TESOL持證外籍老師,然後進行1對1授課, 每堂25分鐘一對一互動教學,讓大寶有充分的開口機會,對話交流時間比傳統學校多,可以獲得充分語言訓練,學習用英語思考,大膽練習英語。
但有時還是需要媽媽在旁協助,因為他不知單字意思,變的有點冷場。這點可能老師必須要非常努力讓學生了解了,另外,在上課前,會先課前練習之後上完課還會有課後復習、級別測試。第一次的體驗還不錯,之後可以再進而了解這種型態的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