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51Talk【全球最大兒童英語教學平台】完成課程送汪汪隊立大功電影票+100元統一超商禮券

現在孩子的競爭越來越激烈,在語言上的要求比起我們以前嚴苛許多,語言學習的過程能不能有更自在的方式呢?

孩子的大腦就像海綿一樣,學習新知、學習語言的吸收速度非常快速,51 Talk透過繪本與有趣的動畫,讓專業外師一對一帶領孩子邊玩邊學習,在全英文的環境中互動,聽說讀寫同步吸收,每天25分鐘,只要三個月,培養孩子的英語腦,讓孩子說出一口流利的英文!

◼︎ 全球3萬名外師,教學有保障
51Talk的外籍英文教師均來自英語為官方語言的國家,經過層層篩選嚴格培訓,我們選出了30,000多名「愛孩子,懂教育」的TESOL持證外籍老師,為您的孩子進行1對1授課。

◼︎ 每堂25分鐘一對一互動教學
51Talk英語線上學習平台為孩子提供「沉浸式」英語學習環境,讓孩子有充分的開口機會,對話交流時間比傳統學校多,孩子可以獲得充分語言訓練,學習用英語思考,大膽練習英語。

◼︎ 專為3~15歲兒童、青少年客製教學課程
51Talk依託AISU美國教育研究基地,與眾多教學研究團隊聯手,編製一系列與國際標準接軌、針對海外青少年訂製的專業教材。課程包含課前練習、課後復習、級別測試的高效學習體系。

◼︎ 超過10萬小時自主研發核心課程
孩子能根據當下的語文能力和學習需求來自行選擇英語課程,無論是閱讀、寫作、聆聽,還是會話,我們的課程都能讓他們進一步鞏固英文基礎,循序漸進地達成學習目標。

◼︎ 平價享受高品質
51Talk希望每一個孩子都有能力與世界對話,因此我們以平價,提供高品質、高評價的英語課程。讓每一個寶貝都能享受到高品質的線上英語課程。

媽咪拜招集 51 Talk 孩子回娘家,歡迎有體驗過 51 Talk 一對一課程的家庭,來跟我們分享孩子變厲害的過程唷!

立即免費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