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二次入住添喜月中~

第二次入住添喜,因為第一次入住給我們有非常好的印象,所以這一次還是選擇添喜來坐月子。
*住12坪的房間,環境乾淨明亮,靠球場這側的房型,拉開窗簾就能有寬闊視野,早上陽光也能照射進來,讓居住一個月的時間心情不會太沈悶壓迫。
*嬰兒室部分提供很專業熱情的服務,母嬰同室有遇到問題時都能親切詳細的提供相關建議與支援,能減輕很多心理壓力。護理師在寶寶照顧上也值得肯定,奶量調整或臍帶脫落不同情形都會主動撥電話跟我說明,讓我們第一時間就能掌握寶寶的情況,超級細心。
*櫃檯人員一樣親切熱心,這裡還有多元化的親子課程讓媽媽們參加,有寶寶衛教課程(新生兒沐浴、安撫技巧)、甜點課(蝴蝶餅、藍莓派)、手作課(安撫巾、奶嘴練、平安福袋),因為我是下訂一個月,幾乎所有課程都有參加,入住期間過的很充實。
*館內每週巡診的兒科醫生細心溫柔,看診時十分親切,中醫師把脈十分專業,立刻發現肩頸腰部痠痛的問題,也會給予修養調理的建議。
*月子餐也提供了4家月子廠商可以選擇,入住期間都可以輪流吃吃看,有不吃的食材都可以避開,口味上都可以做調整,飯菜和茶飲都可以免費加量。
來到添喜產後護理之家讓人彷彿就像在家中一樣很有溫馨感,讓家人們可以很放心!添喜是個溫暖的月子中心,值得推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