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中秋送禮首選 Kris克里酥經典禮盒

今天跟家人來逛逢甲夜市,順便選購中秋禮盒,意外發現一家剛開幕不久很可愛の店,主打 蛋捲·曲奇餅·伴手禮,今天特別來開箱分享囉!

#Kris克里酥經典禮盒 內容物是一罐蛋捲+一盒曲奇餅,可以自由搭配混搭,一次最多可以吃到3種點心好滿足。
桃紅包裝設計吸睛又討喜,送禮自食兩相宜。
後來發現我不少外縣市の朋友來台中玩,回程都會特別來這買伴手禮。

🍪 #蛋捲(一口酥/克里酥)
一開蓋,濃郁蛋香撲鼻而來,口感酥脆有層次且不油膩,身為蛋捲控の我給予頗高の評價,一吃就愛上の好味道。
我特別推薦 #一口酥蛋捲,一口一根剛剛好,屑屑不會掉滿地,是我閒暇時刻、嘴饞 or 追劇時刻の好夥伴,也是我平常舒壓の小零嘴。

🍪 #曲奇餅(原味/抹茶/巧克力)
味道香濃、入口即化且不油不甜膩,一吃就知道真材實料,每種口味都好好吃,各有特色。
「原味」是宸宸の最愛,一片接一片愛不釋手,只能說小吃貨很懂吃,笑咪咪滿足の表情溢於言表😄
我喜歡愈嚼愈香の「巧克力」風味,苦甜の口感滿足我挑惕の味蕾,下午茶再搭配一杯拿鐵很享受。
「日式抹茶」也不錯,獨特醇濃の茶香令人回味無窮,每次吃完便覺齒頰留香。

中秋節即將到來,如果還沒想到要送什麼,這款物超所值、大人小孩都喜歡の伴手禮盒值得推薦給大家,送禮送到心坎裡🫶🏻

🏠店址|臺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二段284號
☎️電話|04-2452-7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