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分享 高雄萬聖節大遊行 親子同樂拿禮物

每到萬聖節,爸媽總會幫寶貝們準備各式各樣的裝扮參加各式討糖活動!
今年高雄市府特別舉辦了盛大的2023萬聖節大遊行,邀請爸媽一起扮裝,帶著寶貝們加入萌鬼遊行隊伍,一起留下有趣又難忘的紀念!

歡迎大小朋友一起來玩!

🎃 2023高雄萬聖節大遊行搗蛋登場!🎃
這個萬聖夜,不分性別年齡和國籍,全家一起動員,化身成可愛的萌鬼,一同歡度這個神奇又充滿驚喜的魔幻時刻!千萬別錯過這場高雄最瘋狂的萬聖節大遊行,準備好和我們一起同歡吧!👻
👹 ~~還有誰會登場呢?

高雄市長陳其邁也會以神秘角色扮裝加入「萌鬼家族」,與大家一同歡樂!🎉

✨ 遊行路線:文化中心(起點) ➡ 自來水公園 ➡ 民權一路 ➡ 復興二路 ➡ 林森一路 ➡ 新崛江商圈 ➡ 五福路 ➡ 中央公園(終點)

🍬 街頭互動討糖:會吵的小孩有糖吃?!只要大喊『不給糖就搗蛋!』,超過30個店家互動討糖,就等你來『吵』

🎪 驚喜表演:FOCA福爾摩沙馬戲團、魔術魂、好玩劇團、缺席舞團特技秀、黑纖藝術團隊,還有樹德家商快閃驚奇夜!

📷大型裝置藝術:超有萬聖節氣氛的打卡點,怎麼拍都有趣~
還有更多驚喜等著你!活動當天下午四點還有限量萬聖節發光搖搖棒等你來領取,讓你成為萬聖之夜最亮眼的那一個⭐️
也別忘了追蹤「2023高雄萬聖節大遊行」官方臉書,隨時掌握最新消息:https://reurl.cc/K3pnxp

2023高雄萬聖節大遊行活動資訊🔽
活動日期🎃 2023/10/28
活動時間🎃18:00文化中心集合&表演
   18:30五福二路 起步走
   20:00遊行 Ending
活動地點🎃 高雄市文化中心/五福二路

#2023高雄萬聖節 #不給糖就搗蛋 #萌鬼萬聖夜 #家庭歡樂 #搗蛋鬼別搗蛋 #小丑 #萬聖節 #遊行 #親子共襄盛舉 #高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