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汐止馨生產後護理之家 寶寶照護的月子中心

我是在汐止馨生產後護理之家坐月子的媽咪,做了25天月子,好捨不得離開馨生。
從我產檢到生產及產後的護理,寶寶的照護,讓我覺得很窩心與感動。

因為這是我的第一胎,在我產檢的時候我就先下訂了月子中心!

馨生的醫療團隊與護理人員都相當細心及有耐心,任何問題與擔憂的部份都會一一的做回應。
環境真的很優,雙人床很舒適,如果有大寶貝的,還可以申請要求放大寶床。
另外每天客服人員還會送餐點及每日換洗的乾淨衣服跟毛巾到房內給我,讓我覺得好體貼唷!
我也特別喜歡床前的電視是產婦最療癒的時光,可以透過電視馬上就可以看到寶寶了。
浴室是採用乾溼分離的設計,讓浴室地板不會潮溼,其中也備有免治馬桶讓產後媽咪舒適如廁。
重要的是有冷暖機,暖房的速度很快,洗頭的時候開暖氣就不怕頭部著涼囉!太貼心了~

嬰兒室的護理人員都很體貼,會主動詢問媽咪要不要餵寶寶喝奶。
寶寶每次要離開嬰兒室,都會有防護罩保護寶寶。
嬰兒車上都會放有寶寶的專屬用品-防護衣、尿布、溼紙巾...等這些都是馨生提供。

另外馨生有一個很棒的服務「骨盆底肌綜合治療儀」,骨盆底肌綜合治療儀是用低周波電流來強化、訓練周圍的肌肉,有六種模式針對各種問題強化不同部位的肌肉。
每天都有護理人員主動詢問要不要使用,是免費的唷!每次用大約17分鐘,感覺到微麻的電流,但不會痛。

在月子中心大廳有一台搖搖椅,可以讓媽咪坐在那享受無重力感,放鬆一下身心,會坐到睡著耶,蠻舒服的。

還有在馨生生產的媽咪,都可以享有一次乳房超音波檢查的服務,在月子中心的時候,客服人員就會直接幫你安排時間帶你到一樓門診掛號檢查,剛好利用月子時間的空檔檢查我覺得很優耶,而且不像大醫院檢查的不是技術員,而是北醫乳房外科的黃振僑醫師親自做檢查,邊檢查就會邊告訴你目前的檢查結果,黃醫師很溫柔,旁邊也有護理師陪伴,而且燈光調的比較暗,整體讓人很舒服又很安心。

衛教方面我覺得很體貼到位,課程也多元豐富,課程內容有母乳教學、產後運動、手作體驗...,上了課程後比較能得心應手唷!

馨生是讓我好好休息的月子中心,在每天的早晚都有護理師來關心我的身心狀況、以及哺乳遇到的任何問題都會提供我專業的幫助。
每週還有婦產科醫師來關心我,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諮詢醫師,這點讓我非常安心。

還有他們的第四台都有內建 Disney+ ,住月中也能追劇,實在是太開心啦~

在這裡生產完後還會安排回診檢查,即使到了月子中心有不舒服,也可以直接至門診看診。
馨生是讓我安心的地方,讓我的寶寶可以平安快樂的出生。

馨生產後護理之家真的很舒適,很推薦給網友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