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中壢滿悅產後護理之家

在挑選月子中心前有先訂立了幾個條件:交通方便離家近、照護比還有月子餐選擇~~
最後在112/07/13選擇了滿悅產後護理之家。

在懷孕37週足月後,工作人員很貼心的每週都會關心身體狀況,以便房間作安排預留。113/01/08產後五天入住30天,29樓風景很好,讓產後荷爾蒙改變的媽媽很放鬆。
櫃檯人員、護理師,打掃阿姨都十分親切!

護理師十分專業,細心照料寶寶,對新生兒跟產婦大大小小的問題,都會給予專業的建議和知識,讓新手爸媽的我們非常安心。護理師也會時不時關心我的產後心情,寶寶回醫院進行複檢,護理師都會叫我不用擔心,心靈上的支持真的很重要!

媽媽教室的課程也很多元,有手作DIY類的,也有新生兒照顧注意事項的,爸爸也可以一起參與,讓月子期間不無聊!我幫寶寶做了可愛的安撫巾,也學到怎麼幫新生兒洗澡。

月子餐的部分有兩家可以替換,吃膩了可以換一家,兩家都很好吃,而且可以幫入住媽媽避開不喜歡的食材,這點真的很重要!入住後都會有不定時的油飯跟彌月蛋糕試吃,讓館內媽媽們不需要外出就可以參考。

如果之後有二寶,一定會回滿悅娘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