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擠奶問題~~~ 1.目前平均80~90c

擠奶問題~~~
1.目前平均80~90cc每半小時,可是一邊不能擠超過3分鐘,剛開始乳柱大概噴出3~4條,可是到後面就剩一條細細的,必須先換邊休息才能又有乳汁,可是隨著擠的時間越長,乳柱就越少甚至只能用滴出來的,所以我大概都是擠10分鐘休息5分鐘,一直用電動的吸,久了乳暈會有點刺刺的感覺,我這樣擠奶的情況是正常的嗎?有媽媽可以一次就擠滿不用休息的嗎?

2.每次大概間隔3~4小時擠一次,衣服都會有溢出一點點,這樣會影響到那次擠奶的量嗎?

3.乳陣&排空是什麼感覺?因為我都沒漲奶的不舒服感,只是覺得胸部又硬硬的,可是擠完母奶又軟掉了,摸的時候不會痛,感覺像是按摩到穴道的那種痛感,這樣是有排空嗎?

4.當天不同時間擠的母奶可以全部裝同一個奶瓶嗎?有沒有什麼條件才能合併?

5.出生7天的寶寶,母奶4小時喝70cc會太多嗎?
婆婆叫我不要增加太快怕胃和腸子會被撐太大以後開始吃飯會容易吃多變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