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有媽咪有在產檢診所或醫院遇過什麼不好的經

有媽咪有在產檢診所或醫院遇過什麼不好的經驗呢?

我第一胎在那邊產檢、20週的時候跟醫生說、我有肚子悶痛、類似宮縮的各種情況發生、醫生露出無關緊要、一副妳是新手孕婦、什麼都緊張兮兮的態度、我把我的症狀告訴他、還連續回答兩次我一模一樣的一句話:懷孕4-7個月是最舒服、最不需要擔心早產發生的問題的時候!第二次還有點不耐煩、結果我在26週時、就發生破水、他接了護士電話、就說:這應該保不住了!然後大約過了一小時才到診所、大約破水兩三個小時之後、他才問我有考慮要救嗎?要的話就轉長庚!但當時已經破水太久、怕對寶寶影響太大、就沒有轉去長庚....這次長庚醫生問我、他也覺得無奈!

今天又聽朋友說、之前分泌物過多、擔心是人家說的高位破水、就到一般婦產科診所看看(因她平時產檢是在聖保祿)結果醫生就回答一副週數還那麼小怎麼可能會破水的態度、如果我們懂這些、還需要婦產科跟定期產檢幹嘛?

雖然當時我們並沒有跟婦產科起任何醫療糾紛、主要是不想讓自己一直糾結在失去寶寶的心情中、但今天又聽了朋友這樣說之後、真的覺得好生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