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因為幾次的體檢醫生都說寶寶生長曲線都勉強

因為幾次的體檢醫生都說寶寶生長曲線都勉強通過,寶寶每次奶都沒喝完,我婆婆就跟我說要均衡飲食,這樣寶寶喝的母奶才會健康,我已經很努力了好嗎?自己帶小孩還要擠母奶,我覺得這是沒有餵母奶的娘無法體會的。今天又傳訊息來唸我,心中的怒火馬上燒起來!!!!上網查了一下資料(那個表真的會害死很多人)發現你懂個屁啊!!!(不是故意要對他們不尊敬)小孩一定要養的身上好幾個圈圈你才高興嗎?附上網址大家可以去看看http://m.xuite.net/blog/maya9036/vanessa/20485550
我婆婆是會上網查資料的人,每次都不查清楚就開始唸!後來自己去查才在那邊改口!別在那邊拿小孩比較!每個小孩都不一樣,
我的小孩我最清楚!
我公公也是!兩個就一搭一唱!!我永遠記得他們跟我說過!小嬰兒沒有在過夏天的!大熱天的眼睜睜的看著他在客廳幫他蓋棉被,我直接當我瞎了轉頭走人。說什麼以他們的經驗⋯⋯⋯⋯⋯⋯⋯WTF。
去打預防針全部的小孩就我們家的穿最多,還穿長袖,我都無言了!我哥哥只能安慰我說: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