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文長慎入 #抱怨文 我目前休假在家

#文長慎入
#抱怨文
我目前休假在家帶小孩,寶寶1個多月大,在兩個星期就回去上班,月子在娘家坐,平常跟婆住(公公已當天使),我跟先生相差10歲以上,所以婆婆已經是我阿嬤的年紀了,自從有了寶寶,有些習慣我希望婆可以尊重我,例如進房間總是直接就進來不敲門也不出聲,有時我在換衣服或餵奶,跟先生說,先生也跟婆說了,但婆都在先生面前說好好好,私下卻又不一樣還是照自己的意思(目前休假平常先生去上班後只剩我跟婆婆)
有一次還讓我聽到婆跟朋友講電話在抱怨我跟二嫂,說坐月子跟彌月的紅包她都沒拿到,都是我們自己收,講的很委屈!
還有一次婆在晚餐時抱著寶寶跟寶寶玩的時候,我跟婆說寶剛喝完奶要小心,結果寶寶吐奶了婆竟然還一直在跟寶寶玩沒跟我說,等我發現衣服已經都是奶,濕一片!
然後寶寶在笑婆看到也很高興跟著笑但後面卻說「(台語)姨婆問會不會很愛笑我都說不知道,因為我都沒抱到啊」,聽起來超諷刺的,而且都只在我面前說,先生在就都安靜,覺得很不爽!真的很討厭沒隱私的感覺還有被諷刺!
還有更多更多的事情讓我超不爽無法贅述⋯⋯只能說老人家的思想頑固而且無法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