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想問問廣大的媽咪們: 1.奶瓶清潔劑,我

想問問廣大的媽咪們:
1.奶瓶清潔劑,我老公看到上面標示食用級,他問那是不是可以不用特地買奶瓶專用清潔劑,用家裡有的蔬果清潔劑可以嗎?還是有什麼可以代替的?或是一定要買專用的?
2.嬰兒洗衣精,我打算趁這一兩個月有太陽的時候,先把小孩出生後要用的包巾、浴巾、衣物等等先洗過,這也是一定要買專用的嗎?有沒有什麼可以代替?熊寶貝柔軟?
3.包巾很厚也需要先洗過一次嗎?浴巾我老公說要先用家裡的浴巾,可以嗎?是不是就一樣先洗過就好?
4.嬰兒沐浴用品,是否該買專用沐浴乳洗髮乳?還是像我朋友說清水洗即可?
5.消毒鍋,我的朋友媽媽群對於消毒鍋,完全分兩派,紫外線跟蒸汽都各佔一半,到底哪個比較好用?對奶瓶消毒比較好?目前準備的奶瓶都是玻璃的。我還沒入手,因為我老公說要煮的省錢,所以還在比較。
6.溫奶器,原本是打算出生後有需要再購買,怕用不到,而且也有朋友是用杯子隔水加熱,但也有朋友說這樣溫度不好掌控,可是用杯子溫奶的,小孩也是好好的?!溫奶器是溫母奶好用還是泡奶粉好用?是不是也是等生完有需要再購買?
最佳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