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我和老公新婚快滿4個月,我和老公一起住在

我和老公新婚快滿4個月,我和老公一起住在外面不住家裡,只有假日的時候才會回公婆家!
就在今天我老公告訴我說我公公跟婆婆告訴他覺得我很難養,一堆東西不吃!我說我沒有很多東西不吃啊,是剛好煮的偏偏真的是我不敢吃也沒吃過的東西!我老公說你應該是要配合我們家不是變成我們全家配合你!我心想我都有問你們,還是你們比較喜歡什麼,現在才來說我不好養是怎麼回事!每個家庭飲食習慣本來就不同了,我們家每次煮飯都煮適量大家吃的剛好就好,我公婆家不是每次要煮都煮一堆怎麼吃得完啊!
我老公說你是不是不愛吃魚和肉啊,我說我很喜歡吃只是現在懷孕中口味有些變沒那麼愛吃了!
他卻覺得我是根本不喜歡,更扯的來了,我老公是個會吃辣的人,我完全不吃辣,我吃到一樣菜是很辣的我馬上受不了,吐了出來,他卻在事後告訴我妳是根本不想吃才說會辣吧,我吃完全不辣!
我立馬回他你是會吃辣的我不吃辣你根本不知道不吃辣的人吃到辣是什麼感受!
我真的真的超生氣,卻又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難道就一定真的要改變飲食嗎?
每個人的習慣本來就不一樣了,為什麼一定要改變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