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老公不願意接收姪子的衣物(文長) 雖然是

老公不願意接收姪子的衣物(文長)
雖然是家務事,因老公沒辦法忍受娘家的一些行為。
在剛交往時期因為常跟老公出去約會,哥哥覺得我的生活圈改變太大,因此曾當著我全家人面前給他類似警告下馬威,爸媽也因為哥哥是長子所以也都不表示意見。老公曾說這是他這輩子最難忍受的一次,但當時為了不撕破臉他決定隱忍下來。
加上哥哥有些行為(比如愛遲到諸如此類)本來就不是跟老公很合得來的對象,跟我娘家的聚會能避開就避。而後的情況是在我姪子出生之後,他非常怕生,尤其遇到比較高大的男子讓他感覺有「威脅感」就會大哭,當然,我老公也是他的拒絕往來戶。在娘家只要我老公在,他都很不給面子的大哭,不能在同一個空間,還曾經聽到老公在電話另一頭的聲音,就不願意上樓,大哭他「不要叔叔」。哥哥已經這樣,他的小孩又再給一記。在我們婚後得知有小baby,又是男孩兒,家人當然是很自然要把我姪子的衣服推車送給我們,一直說要找時間拿來,但我老公非常不願意,寧可拿別人小孩或是買新的要我婉拒,就算我婉拒了家人也是不懂為什麼不拿。說真的我總不能說因為姪子太愛哭而不想接他的過手衣物吧!
實在好煩惱 我該怎麼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