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文很長很長……慎入! 我的小姑想盡辦法

文很長很長……慎入!

我的小姑想盡辦法就是想抱我的小孩,我在的時候不太敢明目張膽抱她,但等我ㄤ休假有一起在客廳吃飯時,就會趁機會把我女兒抱過去!其實也不是不讓她抱,但她總是下班了身上的制服都不換掉,又加上她自己有抽菸,身上一定都會有菸味,這樣還想抱我小孩!分享了一堆三手菸及流感的文章故意給她看,但只有小孩的才會按讚其他都不會,是想裝沒看到想裝傻,可笑!

大姑則是只會出張嘴,因為公公中風的問題,主要照顧者是我ㄤ跟小姑,前陣子我ㄤ提出這樣照顧太累,他要上大夜 ,還要顧他爸,有時又要幫我顧一下小孩,結果大姑說了句,你某一個人沒辦法顧好妹妹嗎?所以起了爭執,然後隔幾禮拜豪語說哪幾天什麼時段要來顧他爸,結果也只是嘴巴說說,人根本就沒看到,裝的一副好女兒樣,還說她已嫁出,能做的很少,那當初在意見一堆什麼阿!最讓我氣的是,我拿我媽團購的東西放桌上,我ㄤ就去跟她說那是我媽團購買的,叫她回去拿幾包回去,結果她用種很輕蔑的口氣說,哈…她媽也會團購喔!暗……我媽會不會干你屁事阿,一點尊重都沒有,講話是都不會經過大腦修飾一下嗎?

真覺得整家人講話都是白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