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我真的錯了嗎? 事情是這樣的,去年12

#我真的錯了嗎?
事情是這樣的,去年12/5我和老公訂婚,
會結婚是我爸過世後剛滿一年,訂完婚後媽媽發現得了胃癌末期,阿姨(媽媽的姐妹)說看婚期能不能延後,但男方已通知親友了!我媽不想延後
我和老公在今年1/3結婚!結婚當天我媽因為開胃在醫院,無法參加婚禮,她很難過,
結婚前一天我二阿姨打來罵我,她說外婆以前中風才會去住護理之家,為什麼我媽也要讓她去住?
我說因爲我哥務農,開胃這大刀傷口他也不會照護,阿姨罵我是護士為什麼不會顧?
我是護士沒錯,但我還沒考上執照,我以前待的加護病房也只是助理!
而且我婚後就懷孕了(媽媽叫我趕快生,她想快一點看到孫子),我有學貸要還所以必需工作,
但是我倆個阿姨不能諒解,為什麼我不去顧?
媽媽開完刀出院後,小阿姨接去住快一個月,我們夫妻假日都會回去看和幫忙照顧媽媽,
事後也有包紅包給小阿姨但她不收,上個月我媽媽過世了,她化療期間我跟老公每天下班就往醫院跑,懷孕期間我自然受孕懷了雙胞胎,但五個月左右,ㄧ個寶寶沒心跳,我第一次懷孕心裡很難過,但發生這雙胞胎輸血症候群,我阿姨們事後也不過問我身體狀況如何?
媽媽過世後我因親友得知我阿姨們不能諒解我!
最佳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