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剛忙完開視訊給老公看寶寶,聊到正開心小姪

剛忙完開視訊給老公看寶寶,聊到正開心小姪和小小姪跑進房裡亂入,對著鏡頭裡的寶寶大喊『嘿!大笨蛋!!』然後跟老公搶手機,接著又看到鏡頭裡兩個姪子開始用力跳我們的沙發,心中冒出的念頭就是可以不要一直叫我帶孩子回去婆家嘛!
我跟老公反應擔心姪子太調皮,之前都會用力亂抓寶寶手腳,如果他沒辦法制止,我就不想帶孩子回婆家,老公居然說我過度保護寶寶,以後回婆家還是會和姪子們相處,小姪感冒我要求不能接近寶寶很合理吧!我一個人照顧寶寶經不起被傳染,連我爸媽要看寶寶都不惜老遠跑一趟來看小孩,公婆人在樓下還要我把孩子抱下樓給他們看,我不想抱下樓就是怕被傳染,而且他們也不會阻止小姪,到底是小孩健康重要,還是討父母開心重要!
看到姪子皮到太超過的行為,好意跟老公講他就自動啟動眼瞎模式,公婆兄嫂只會說小孩子不懂事,也不會跟小孩說明這樣的舉動不禮貌或會受傷,好吧!我也懶得理大姪子拿原子筆畫小姪子生殖器,譙髒話覺得好玩、沒大沒小的舉止反正都是“年紀小不懂事”!
之前假日回去頂多自已忍耐一下,現在有小孩就更不想回去!老公說他夾在中間很為難,我受氣就該忍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