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覺得婆婆對錢的事情很愛計較! 自從知道

覺得婆婆對錢的事情很愛計較!

自從知道我懷孕到現在要生寶寶了就只會跟我們說孩子的東西有缺要買要準備這我們都知道但我們買回來時就一直問這是人家給你們的?還是妳們買的?買了多少錢怎樣?小孩衣服一件多少錢?每次買就每次問 很貴浪費錢嫌東嫌西

還常常說撿人家的就好(但我想跟婆婆說你說撿你也要看人家有要給你嗎?不是說你想撿就有好嗎?)

但知道我懷孕到現在要生寶寶了所有東西根本就沒有花到你們的錢都是我跟老公和娘家的爸媽準備但婆家完全都沒有只會說缺什麼就買當我們買回來你當婆婆的又有話講很貴怎樣!

像有時候我跟老公去買寶寶的東西回來老公還跟我說她媽在問就說朋友給的怎樣……

我就跟老公說幹麻每次我們買小孩的的東西回來他們問就要騙說是朋友給的事實是我們幫孩子準備的為何就要這樣用騙得又不是花他們的錢你都不覺得這樣騙很累嗎?

不然就是東西拿回來他媽媽就說那是什麼?小孩子的東西喔你們買的還是人家給你們每次就只會講這句聽了有夠討厭的

重點是我們買也是買有缺到的東西才有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