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很受不了婆婆總是把兒女當她接近”前夫”(

很受不了婆婆總是把兒女當她接近”前夫”(我的公公)的棋子。公婆在我認識老公之前就離婚已久。一開始我們是跟公公住,那時她三不五時一堆理由來找我老公。讓長輩來看自己覺得有些汗顏,所以對她特別好。聽她抱怨公公,我們還鼓勵她找第二春,別在為負心的公公傷心。
後來我們從家裡搬出來,她第一時間知道後,打電話來罵我老公,甚至責怪我(跟公公住的時候我跟公只是同居還沒結婚)沒有討好公公,所以被公公討厭,被趕出來。我老公說原因是後母(公公現任老婆)挑撥離間,婆婆卻要我們忍耐,理由是外面房租貴。這個時候我們都認為媽媽是擔心。後來公公去了鄉下工作,常常找婆婆,兩人幾乎天天見面,現在甚至住一起,只有在南部工作的後母放假時,公公會回去。婆婆現在都是用親情相逼,三不五時要我們回家跟公公一家團聚,也不管出門都是我揹孩子(老公揹沒一下就嫌累),餵母奶搭乘公共運輸有多不便,多累,我們都跟她提過這些困擾,她還是擺老木架子,不管別人。甚至在群裡,問我們事情時,只會叫她兒子的名字,還會誇讚大媳婦,親密叫人家「好女兒」,明明大嫂只是添了一本相本放自己兒子照片,就誇張的稱讚。很故意的感覺。但是在我面前聊天,又一直嫌棄大嫂。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