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有人有看到這個新聞嗎?好扯哦,真的是鯛民

有人有看到這個新聞嗎?好扯哦,真的是鯛民耶!
到底有什麼好告人的呀,你自己懷孕自己沒顧好孩子還上山下海玩,怪自己吧!

「未滿三個月不能說」瞞孕度蜜月 孕婦流產怒告旅遊業者

懷孕「未滿三個月」不能說的習俗,從古至今一直存在,主要是因為懷孕前期不穩定,太早對外宣布怕有變故,壓力甚大,不過日前有網友在臉書《靠北旅遊業》抱怨,一對新婚夫妻出國度蜜月,妻子懷孕40天卻未向業者告知,隨後跟玩行程上山下海,回台流產後竟像業者提告,讓業者氣的說「現在的鯛完全沒有極限」!

殊不知出國成行後,兩人上山下海、飛天下地,一路上跑跳度假,當時在回程飛機上孕婦有不舒服現象,但當領隊詢問時卻僅回「只是身體不舒服」,持續隱瞞懷孕一事,而現在流產後竟提告要求業者負責,業者詢問為何不告知懷孕,夫妻倆竟稱「沒三個月不能公開」,讓業者氣的直飆髒話。

太長放不下,要看全文自己點哦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225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