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版上有沒有人的婆婆像我婆婆一樣呢?

版上有沒有人的婆婆像我婆婆一樣呢?
先說~我跟我老公是自由戀愛而結婚的,當初我婆婆不喜歡我(只因為我娘家比較有錢+我學歷比我老公高),但礙於我老公的堅持,所以秉持著"兒子喜歡就好"的心態讓我進門!但從我跟我妯娌都生了孩子之後,我的心就被搞得越來越寒!
由於我的妯娌是我婆婆欽點的,所以婆婆比較偏心於她,我能理解!我小叔的小孩打從出生就是我婆婆在帶,所以她比較疼小姪女,不理會我女兒我也能接受!!
但是~就在剛剛,我婆婆跟我妯娌在聊天談到要買小孩的東西,我婆婆叮嚀說要買兩份,我以為是我女兒跟小姪女一人一份!!!結果....一份是要給小姪女,另一份居然是要給我公公果園的一個不是很熟的下遊廠商!我女兒居然沒有!!!!
我老公問說為何買給外人,自己的孫沒有?我婆婆居然回說"不會叫你岳母買喔?反正她那麼有錢!"
聽到理智線立馬斷掉,我直接說要把小孩的姓改跟我,因為從懷孕到想在,除了我們夫妻外,都是我娘家在付出!我婆婆卻回說"那是我們X家的孫耶,干妳們X家P事!!"
請問各位...對於這種長輩,我該用怎麼心態面對?
最佳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