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產後塑身的秘密〙 本來就有打算生完第二

〘產後塑身的秘密〙
本來就有打算生完第二胎後想穿塑身衣,但是塑身衣品牌和價位琳瑯滿目,其實很猶豫,怕花冤枉錢沒效果,老公更怕花冤枉錢就算了,還把身體穿壞,當時和老公花了點時間作功課,研究了幾個塑身衣品牌的布料品質,效果和售後服務,最後挑選了瑪麗蓮塑身衣。和門市約會時間,當天就去試穿,服務專員(郁芳)很專業及耐心的講解我試穿的問題和建議,也讓我對瑪莉蓮塑身衣越來越有信心。
還沒懷第一胎時體重46公斤,第一胎生完體重變成66公斤,接著懷第二胎,生完第二胎後,天阿!!體重是61公斤,所以也讓我很困擾,自己身材都走了樣,也沒自信。第二胎坐完月子後,就馬上約了套量身體訂了兩套,拿到塑身衣就馬上穿著,服務員也很細心的叮嚀穿的注意事項,也都會提醒著要穿,一開始會擔心沒辦法長時間穿,怕不舒服,但是穿上後發現一點也不會不舒服,讓我能很放心的穿上整天也不會悶熱,到目前已經穿了二個多月,修改過一次,修改後也是一樣很舒適,使用至今,腰圍,腹圍,臀圍都有明顯變瘦,體重從剛穿時候的56公斤變成52公斤,現在每天照顧大寶二寶,沒時間運動,如果能配合運動應該效果會更好!
總之產後想穿瑪麗蓮的可以到新竹巨城找郁芳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