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回想起剛生完第一胎的時候真的沒有想過要穿

回想起剛生完第一胎的時候真的沒有想過要穿塑身衣,覺得綁束腹帶或做運動就好了。
但束腹帶超難用也不舒服,最後乾脆都不綁了,運動也是三分鐘熱度。
心想 反正自己還年輕,身材會慢慢恢復到原來的樣子的。就這樣過了三、四個月後肚子還是像五、六個月一樣大。才真的開始擔心身材回不去,這時才開始正視找塑身衣雕塑身形這件事。
一直對塑身衣沒有研究的我,因為姊姊的推薦(對我的身材以看不下去了),選擇了維娜斯。
就這樣維娜斯專業的美體顧問-鈞婷 就來幫我介紹布料,當下試穿完決定選擇輕磅推推指,透氣好穿,真的就像我第二層肌膚一樣感覺不到塑身衣的存在,當天鈞婷幫我量了全身的尺寸,我還加購一雙小腿套要來好好放鬆我的小腿肚。
收到期待已久的塑身衣穿上後,發現臀圍有變小了耶!以前的褲子終於穿的下了。
可能是因為才剛嘗試塑身衣這東西,發現以前褲子穿的下後真的很開心,心想快點恢復身材,
但………結果沒多久我就懷孕了,只好把塑身衣收起來,現在二寶出生了要趕快開始穿我的塑身衣好好雕塑一下

第二胎生完又再拿出來穿,是孕期控制得當,重新量身之後評估之後才繼續穿之前的塑身衣唷!

#維娜斯推推指塑身衣